dcsimg

Cryphonectria Hypoviruses Group

Hypoviridae

低毒性病毒科 ( Chinese )

provided by wikipedia 中文维基百科
Antistub.svg
本条目需要擴充。(2016年4月3日)
请協助改善这篇條目,更進一步的信息可能會在討論頁扩充请求中找到。请在擴充條目後將此模板移除。

低毒性病毒科(Hypoviridae) 又譯作次毒(性)病毒科輕毒(性)病毒科,是雙璉RNA病毒中的一,該類病毒主要感染菌類。下有一:*次毒病毒屬(Hypovirus,又譯作低毒性病毒屬)

结构

直径50-80nm,病毒基因组呈线性,长度约为9000到13000个碱基对。[1]基因组含有1-2个开放阅读框低毒性病毒科是第一个被发现没有衣壳的病毒科系。[2]

种类 结构 对称性 衣壳 基因组 基因组节段 低毒性病毒 直径50-80nm 复合对称 无衣壳 线型,1-2个开放阅读框 单份

外部链接

Marburg virus.jpg 這是與病毒相關的小作品。你可以通过编辑或修订扩充其内容。
  1. ^ [1]
  2. ^ Dolja, V. V.; Koonin, E. V. Capsid-Less RNA Viruses. ELS. 2012. ISBN 0470016175. doi:10.1002/9780470015902.a0023269.
 title=
license
cc-by-sa-3.0
copyright
维基百科作者和编辑

低毒性病毒科: Brief Summary ( Chinese )

provided by wikipedia 中文维基百科

低毒性病毒科(Hypoviridae) 又譯作次毒(性)病毒科或輕毒(性)病毒科,是雙璉RNA病毒中的一,該類病毒主要感染菌類。下有一:*次毒病毒屬(Hypovirus,又譯作低毒性病毒屬)

license
cc-by-sa-3.0
copyright
维基百科作者和编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