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csimg
Image of <i>Rana huanrensis</i>

Rana huanrensis

桓仁林蛙 ( Chinese )

provided by wikipedia 中文维基百科

桓仁林蛙Rana huanrensis)是蛙科蛙属的一种,分布于中国东北地区辽宁省吉林省东部以及朝鲜半岛。本种与黑龙江林蛙相似,后肢有黑色横纹;指间全蹼;咽、胸、腹部有灰黑色斑点。雄蛙体背面多为绿褐色或棕褐色,雌蛙为棕红色或棕褐色。该蛙主要生活在海拔500~961米的山区流速较缓的河流及其附近的杂木林、草丛地带。[2]

参考资料

  1. ^ Matsui, M. & Feng, X. Rana huanrensis. IUCN Red List of Threatened Species 2012.2. International Union for Conservation of Nature. 2004 [10 November 2012].
  2. ^ 《中国动物志·两栖纲(下卷)》,1033页,北京,科学出版社
 title=
license
cc-by-sa-3.0
copyright
维基百科作者和编辑

桓仁林蛙: Brief Summary ( Chinese )

provided by wikipedia 中文维基百科

桓仁林蛙(Rana huanrensis)是蛙科蛙属的一种,分布于中国东北地区辽宁省吉林省东部以及朝鲜半岛。本种与黑龙江林蛙相似,后肢有黑色横纹;指间全蹼;咽、胸、腹部有灰黑色斑点。雄蛙体背面多为绿褐色或棕褐色,雌蛙为棕红色或棕褐色。该蛙主要生活在海拔500~961米的山区流速较缓的河流及其附近的杂木林、草丛地带。

license
cc-by-sa-3.0
copyright
维基百科作者和编辑